我是藥師,我沒有看影片,只是想要說,現在醫學已有更方便的墮胎藥,在最後 一次月經週期的第1天算起49天內使用。影片中那種情況是胎兒已太大、無法使用藥物,而採取外科手術的方法,當然此時胎兒已是成形了。
但不論醫學如何進步、使用何種方法,墮胎就是墮胎,其後所造成的一些影響(無論是心理或是生理)還是存在的,敬請各位在不想懷孕的前題下千萬要做好防護措施啊…
但不論醫學如何進步、使用何種方法,墮胎就是墮胎,其後所造成的一些影響(無論是心理或是生理)還是存在的,敬請各位在不想懷孕的前題下千萬要做好防護措施啊…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