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敬問何時會有音訊 #352021 - 2004-04-10 10:02:27 dede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6-25 文章數: 8 其實我現在是住在單身宿舍裡的 不過 2人共一室室友的生活習慣異常[深夜才回來]實在不堪其擾才重新申請[因為宿舍太好 流動率很低]但 此次申請的是單人房 難度很高 是有心理準備............................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