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研究所有希望嗎??? #351984 - 2004-04-09 20:22:41 lizwu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2-26 文章數: 248 來自: everywhere 目前不知道該把心思放在研究所還是國家考試..不知道該往公職人員的方向努力還是努力考證照好..又或者是轉行??請大大解惑一下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