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350266 - 2004-04-22 06:33:53
伍修羅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4-07
文章數: 1313
回應:

1913年 - 二次革命失敗,重組中華革命黨討袁。
民國八年十月十日 - 改成中國國民黨。




順道提一下,現在中視晚間十一點半,在"文茜小妹大"後的大陸劇"滿清末代王朝--走向共和"這幾天剛好在演出這段歷史(袁刺宋教仁,二次革命失敗,孫中山流亡日本)
回應:


我順道看了一些裡面的東西,突然覺得有點感慨,原來民國初年國民黨的黨員就已經提倡要內閣制了,結果代價就是宋教仁被暗殺,國會被解散,三省都督被罷免,還讓袁世凱竊國稱帝。當初先烈犧牲的結果,到而今呢?蔣介石號稱是 國父的信徒,在台灣獨裁了近三十年,小蔣十五年,現在民進黨因為和立法院不合,就嚷著說要總統制。唉...理想終歸是理想,因為權力而剝奪理智的例子比比皆是啊。阿扁如果爲國家好,就看看民初的前車之鑑吧。現在總統的權利實在是已經夠大了。



九十年前的袁世凱將子彈打到了政敵身上(三月二十日), 九十年後的今天, 當今的袁世凱將子彈打到自己身上(只差一天);除此之外,比較一些人事時物(我特地將"地"拿掉),及後來的一些發展,真是太類似了.
我們不讀歷史,歷史就會嘲笑我們

------------------------------------------------------
Someone say: 扁口袋東西可真多,下次抓出個兔子來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萬般帶不去,唯有業隨身

見微可以知著,一葉可以知秋;讀歷史可以知興替,學兵法得以知正奇.

善戰者之勝也,無奇勝,無智名,無勇功,故其戰勝不忒。不忒者,其所措勝,勝已敗者也。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國民黨未來如何??? taipei 2004-04-07 17:00:52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terry2004 2004-04-10 03:48:22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jwjwo 2004-04-14 01:43:01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阿正弟 2004-04-14 09:58:41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阿正弟 2004-04-15 10:04:38
○國民黨未來如何??? 不才 2004-04-17 12:25:37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Rockwell 2004-04-21 14:39:34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伍修羅 2004-04-22 06:33:53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阿正弟 2004-05-03 13:47:55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terry2004 2004-04-14 10:56:22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terry2004 2004-04-10 07:17:13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陳男網事 2004-04-10 13:14:45
Re: 國民黨未來如何??? 小豐 2004-04-10 16:25:27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阿正弟 2004-04-12 14:21:21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阿正弟 2004-04-12 14:26:35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阿正弟 2004-04-12 14:21:21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阿正弟 2004-04-12 14:38:16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阿正弟 2004-04-13 08:34:29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rblin 2004-04-13 08:47:33
愛國民黨的人...要叫連戰清醒了 阿正弟 2004-04-13 12:35:53
Re: 愛國民黨的人...要叫連戰清醒了 陳男網事 2004-04-13 22:47:24
○愛國民黨的人...要叫連戰清醒了 不才 2004-04-17 12:21:31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龜甲傳奇 2004-04-27 08:24:47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Rockwell 2004-04-28 14:00:43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龜甲傳奇 2004-04-29 08:20:54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龜甲傳奇 2004-05-03 03:53:29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北海ㄚ忠 2004-04-13 12:39:36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addy 2004-04-13 14:02:31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北海ㄚ忠 2004-04-13 14:12:21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陳男網事 2004-04-13 16:19:42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北海ㄚ忠 2004-04-13 16:44:14
Re: 年底立法委員大作戰 北海ㄚ忠 2004-04-13 16:51:25
後生可畏 阿正弟 2004-04-13 13:04:35
○後生可畏 不才 2004-04-17 12:24: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