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南去找醫生,是以我家的方向來作起點嗎?還是以整個香港的南方來計算,還是以香港、九龍、新界其中一區計算?
我都知道應是飲食不好,但卻不知道錯在哪裡,因為我什麼都吃,沒有偏吃某類食物。
我的毛病是眼內感到有硬物和飛蚊,但沖不出來,而飛蚊整天都出現,沒有一刻讓我休息,閉上眼時;只要外面有光也是見到黑影的,而且黑影好像結得越來越大團,已經照過眼底,醫生說沒事,看過專科及中醫,也沒有改善,真是不知怎樣算好?中醫說我是肝腎不好,但吃了藥也是沒有好。
我都知道應是飲食不好,但卻不知道錯在哪裡,因為我什麼都吃,沒有偏吃某類食物。
我的毛病是眼內感到有硬物和飛蚊,但沖不出來,而飛蚊整天都出現,沒有一刻讓我休息,閉上眼時;只要外面有光也是見到黑影的,而且黑影好像結得越來越大團,已經照過眼底,醫生說沒事,看過專科及中醫,也沒有改善,真是不知怎樣算好?中醫說我是肝腎不好,但吃了藥也是沒有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參考好了,別放在心﹗ 凡事努力便無悔一生。
參考好了,別放在心﹗ 凡事努力便無悔一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