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各位前輩幫忙看一下我的卦(關於求職) #349018 - 2004-04-05 11:34:17 swanpan 新客戶 註冊: 2004-06-14 文章數: 186 你的卦怎麼只有顯示-時間是戊辰月甲寅日.. 如果那是你的占問日期..那就參考一下下囉.... 世爻官入月墓..父爻伏..外卦財動自化入墓..內卦財動化回頭剋..皆被月令合住..所以依拙見~繼續沒有下文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