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悼~家燕 #348772 - 2004-04-04 20:14:38 carolhp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1-12 文章數: 33 任何生命的消逝都不免令人傷心難過 若能在那一刻為燕子持誦"南無地藏菩薩摩訶薩"或任一佛名 幫助燕子轉生淨土 也是很大的功德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