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我也想整銀行,每個月的高利真的讓我很火..
想請教的是除了文中所說的111以外..可否提高為1111或是11111?
只要相差為111就可以嗎?同理如果我欠20000,是否也可用31111來給他回應?
如果可以的話就太好了..
想請教的是除了文中所說的111以外..可否提高為1111或是11111?
只要相差為111就可以嗎?同理如果我欠20000,是否也可用31111來給他回應?
如果可以的話就太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