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1-04
文章數: 60
回應:
我來猜猜.. 
1.如是這個月要見面-應期應該有4/4..4/10..4/16..4/22..4/28..5/4
但是如果延到下個月也不無可能.5/10..5/18..5/22..
2.我在猜..雙方都有人陪伴前往... 
真的被你這支卦..這個問題..
.搞死了..
..被此卦給掛了
大大您好
實在很不好意思,給大家添了這麼多麻煩,先向您說聲謝謝

關於應期方面,因為現在我和他還沒有聯絡,無法給您答覆
等到有日期出來後,我會再來報告
不過關於是否有人陪伴這點,我應該會獨自去見他,不會找人陪我去....
因為我朋友都很反對我和他再有牽扯,所以我不敢讓她們知道我要跟他見面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04 11:36:51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戈巴契夫
|
2004-04-04 11:55:06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04 12:07:54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戈巴契夫
|
2004-04-04 13:00:24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05 06:47:47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swanpan
|
2004-04-05 20:10:43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06 11:27:47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10 11:25:55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學人之人
|
2004-04-10 14:27:37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12 12:55:36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swanpan
|
2004-04-10 18:11:33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12 12:57:44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17 08:02:58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20 13:53:49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阿正弟
|
2004-04-20 15:16:41
|
奇怪了,怎我看的都不同?
|
jerone
|
2004-04-05 22:00:28
|
Re: 奇怪了,怎我看的都不同?
|
winewine
|
2004-04-06 11:29:21
|
Re: 奇怪了,怎我看的都不同?
|
jerone
|
2004-04-06 19:54:16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阿正弟
|
2004-04-07 15:46:33
|
Re: 在最近三個月當中,我和他還會再見面嗎?
|
winewine
|
2004-04-08 06:25:21
|
|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
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
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