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348362 - 2004-04-06 00:09:19
學人之人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03-26
文章數: 441
利安,您好:
昨日較忙,都沒有上網,抱歉!
您的卦...
世爻生助應爻,代表您對對方還有情意無誤
但對方自化三合局(木局)
並未生助世爻(亦即對方在您付出感情,似乎沒什麼回報)
且自化合局另有盤算
我想您倆並沒有良性的結果
另日辰與世爻同五行
表示還有別的對象也喜歡他
如果要在下給您提供意見的話
我想....
您應漸漸要將此段感情慢慢釋懐
比較不會影響原本一切正常的生活步調

世爻本身爻支效力還不錯
感情事對您並不困難
未來還是會有新的對象出現的
申酉月之後看看有沒有新的戀情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凡人歌 你我皆凡人@ 生在人世間@ 終日奔波苦@ 一刻不得閑@ 你既然不是仙@ 難免有雜念@ 道義放兩旁@ 把利字擺中間@ 多少男子漢@ 一怒為紅顏@ 多少同林鳥@ 已成了分飛燕@ 人生何其短@ 何必苦苦戀@ 愛人不見了@ 向誰去喊冤@ 問你何時曾看見@ 這世界為了人們改變@ 有了夢寐以求的容顏@ 是否就算是擁有春天@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們還會一起嗎? 雅正 2004-04-03 22:04:36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阿正弟 2004-04-04 06:50:14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雅正 2004-04-04 07:03:27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陳男網事 2004-04-04 07:06:35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雅正 2004-04-04 07:24:54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學人之人 2004-04-06 00:09:19
Re: 我們還會一起嗎? karmayu 2004-04-06 03:01:2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