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347118 - 2004-04-05 10:01:32
xingxuan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5-03
文章數: 948
回應:

既然已有定見,那就預祝您金榜題名囉.
多努力點,將來總是用得上,不會吃虧的啦.





陳男大大您好 對不起 小子可能個性固執了些

就是這種死勸不動的脾氣 但是 你們幫我解的 我要改進的部份我都有看喔^^

我總是覺得 運氣 也是實力的一部份啦

謝謝您和其他大師們(雲龍大大 學人大大)的鼓勵跟幫忙

我會盡力而為滴^^ 感謝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為了得到什麼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這就是等價交換的原則 那時我們曾相信這是世界的真理 可是真正的世界並不完美  並不存在可以說明一切的原則 等價交換的原則也一樣 即使這樣我們仍然相信 人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我們所承受的痛苦 一定是為了得到什麼而付出的代價 而且無論是誰 付出了努力的代價就一定會得到些什麼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xingxuan 2004-04-01 13:32:24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學人之人 2004-04-01 15:55:31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xingxuan 2004-04-02 00:39:57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陳男網事 2004-04-02 03:29:21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xingxuan 2004-04-05 10:01:32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陳男網事 2004-04-05 10:47:01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學人之人 2004-04-02 20:52:55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學人之人 2004-04-02 20:54:24
Re: [問題]年底的研究所甄試 劉雲龍 2004-04-02 00:57:20
問另外一所的甄試~~ xingxuan 2004-04-05 00:50:53
記錄一下 ~~年底我再來回覆 xingxuan 2004-04-08 01:37:17
Re: 記錄一下 ~~年底我再來回覆 學人之人 2004-04-08 13:00:1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