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kuman'
第二卦這麼說嗎?
不知是我的準備工作沒做好'
還是美國的問題呢?
很想再取一個'
在10底或11月好嗎!(這時已註到下學期得課了)
到時我會再問學校'
該辦哪些手續回臺灣'
再順利返美'
這樣好嗎?
謝謝~
中秋...快樂!!! ^^
第二卦這麼說嗎?
不知是我的準備工作沒做好'
還是美國的問題呢?
很想再取一個'
在10底或11月好嗎!(這時已註到下學期得課了)
到時我會再問學校'
該辦哪些手續回臺灣'
再順利返美'
這樣好嗎?
謝謝~
中秋...快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 一生中最有價值的' 不是擁有什麼東西,而是擁有什麼人。 很多事情' 錯過了就沒有了' 而錯過了是會變的---"緣份"也是ㄜ!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