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人而異吧
都過了這麼久 最近朋友才問起當初為什麼我要離開他 他對不起我嗎 我說沒有 他沒有對不起我 只是當時我只能選擇離開 兩年後 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為了他的前途 也為了我自己
很多事他都被矇在鼓裡 不知道 我也受了不少委屈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事過已境遷
水過 了無痕
都過了這麼久 最近朋友才問起當初為什麼我要離開他 他對不起我嗎 我說沒有 他沒有對不起我 只是當時我只能選擇離開 兩年後 我知道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為了他的前途 也為了我自己
很多事他都被矇在鼓裡 不知道 我也受了不少委屈 不過一切都過去了
事過已境遷
水過 了無痕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