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help! 工作不順! #34424 - 2001-09-26 17:00:20 eroca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6-15 文章數: 138 來自: 新竹/台中 工作上經常受到上司的差別待遇,有時還要因為業務過失而賠錢有辭職回家的念頭,到底是辭職好呢,還是繼續忍下去?是危機(辭職)還是轉機(找到新工作)呢?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