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能在這兩個月成功轉工嗎?還是要繼續痛苦下去? #344033 - 2004-03-25 15:42:18
vuitto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24
文章數: 45
謝謝醉貓大大!
我本來是從事投資銀行業務的, 去年才轉投電信市場研究業務, 我應該停留在市場研究類型工作, 還是重投金融介呢? 我下一個機會是金融介還是市場研究呢?
我發現我幾乎平均一年(前兩都在年頭時段)就被迫轉一次工, 雖然是所謂越轉越好 (有人工加及地位提升),但很倦了 , 我的事業何時可穩定呢? 我好像每有轉換老闆的時候就會遇到裁員的遭遇, 是不是我的命就是如此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感謝醉貓大大給我的意見, 我真的熬過啦.... vuitton 2004-03-24 15:17:00
Re: 我能在這兩個月成功轉工嗎?還是要繼續痛苦下去? 醉貓客 2004-03-24 15:23:29
Re: 我能在這兩個月成功轉工嗎?還是要繼續痛苦下去? vuitton 2004-03-24 15:33:55
Re: 我能在這兩個月成功轉工嗎?還是要繼續痛苦下去? 醉貓客 2004-03-24 16:42:26
Re: 我能在這兩個月成功轉工嗎?還是要繼續痛苦下去? vuitton 2004-03-25 15:42:18
Re: 我能在這兩個月成功轉工嗎?還是要繼續痛苦下去? vuitton 2004-03-25 15:43:27
版主::儘量別開新議題,對關於同樣是你的事, coolwind 2004-04-15 07:22:27
Re: 版主::儘量別開新議題,對關於同樣是你的事, vuitton 2004-04-15 08:14:21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