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醉貓大大!
我本來是從事投資銀行業務的, 去年才轉投電信市場研究業務, 我應該停留在市場研究類型工作, 還是重投金融介呢? 我下一個機會是金融介還是市場研究呢?
我發現我幾乎平均一年(前兩都在年頭時段)就被迫轉一次工, 雖然是所謂越轉越好 (有人工加及地位提升),但很倦了
, 我的事業何時可穩定呢? 我好像每有轉換老闆的時候就會遇到裁員的遭遇, 是不是我的命就是如此呢?
我本來是從事投資銀行業務的, 去年才轉投電信市場研究業務, 我應該停留在市場研究類型工作, 還是重投金融介呢? 我下一個機會是金融介還是市場研究呢?
我發現我幾乎平均一年(前兩都在年頭時段)就被迫轉一次工, 雖然是所謂越轉越好 (有人工加及地位提升),但很倦了
, 我的事業何時可穩定呢? 我好像每有轉換老闆的時候就會遇到裁員的遭遇, 是不是我的命就是如此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