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343585 - 2004-03-26 13:03:15
半桶水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2-10-11
文章數: 69
是的、遵命!

西元 2004 年 3 月 23 日 10 時 53 分  陰曆 93 年 潤 2 月 3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癸辛丁甲  辰 亥 午 寅 戌
└─────────────────┘巳丑卯申  巳     午
         離火五世卦:風水渙       乾金一世卦:天風姤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螣蛇         父母———辛卯木      壬戌土 子孫——— 父母
 勾陳        世兄弟———辛巳火      壬申金 妻財——— 兄弟
 朱雀 妻財 己酉金  子孫— —辛未土 ╳ ——→壬午火 兄弟———應官鬼
 青龍 官鬼 己亥水  兄弟— —戊午火 ╳ ——→辛酉金 妻財——— 兄弟
 玄武        應子孫———戊辰土      辛亥水 官鬼——— 子孫
 白虎         父母— —戊寅木      辛丑土 子孫— —世父母

我以青龍官鬼為政府:伏而不現、表示想躲起來、很像中選會吧、還是其他相關單位?或是都是?
九五之尊當然是總統:勾陳兄弟入空、大家自己想吧、免得被懷疑是政治立場、褒貶兩難。
子孫本來可以傷剋官鬼、況且又有午火兄弟助陣、奈何官鬼伏藏。雖然官鬼可以用時間來消耗子孫的力量、但是子孫又有強大的助力,再看九五穩座、且無受威脅之象、當定了。短期要驗票是不可能的、時間拖久了、驗票與不驗票已經發展為無關緊要了。
學了一點點占卜、提出看法、吹一吹罷了、就當閒聊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jasmine 2004-03-23 02:56:50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華阿姨 2004-03-23 03:14:29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jasmine 2004-03-23 03:20:43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戈巴契夫 2004-03-23 03:24:40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華阿姨 2004-03-23 03:28:07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CHC 2004-03-23 03:33:03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jasmine 2004-03-23 03:39:24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Wilson 韋爾生 2004-03-23 03:40:28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CHC 2004-03-23 03:52:43
從五行流月來看... 華阿姨 2004-03-23 08:10:32
Re: 從五行流月來看... Wilson 韋爾生 2004-03-23 11:14:01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楨翰 2004-03-23 06:37:08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Wilson 韋爾生 2004-03-23 08:51:18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Wilson 韋爾生 2004-03-23 04:47:35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戈巴契夫 2004-03-23 05:22:14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Wilson 韋爾生 2004-03-23 08:32:40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戈巴契夫 2004-03-23 12:35:52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Wilson 韋爾生 2004-03-23 10:34:48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不才 2004-03-23 13:38:48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黃半仙 2004-03-23 14:42:05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阿正弟 2004-03-24 09:56:29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kit13 2004-03-24 17:45:38
Re: 好想知道..會不會重新驗票? 半桶水 2004-03-26 13:03:1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