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被刷下來了 #342006 - 2004-03-20 07:19:44 chris_tyman 或躍在淵 註冊: 2003-02-07 文章數: 390 來自: 美國 加油耶!!!@@ 我明白你的感受~! 因為~ 我跟杰仔跟你也是同年的啦~~好好加油就行~ 支持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 若無煩事在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