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大家好..
請問各位版友有否使用專業程式..
能夠增建資料庫..配合使用者常用的一些功能
針對個人自我增建個人邏輯和資料的程式..以及論命使用的程式..
星僑或中天或香港地區的軟體可否請各位版友推薦..
leetunghsin
最好用的市面上來說...應該是星橋的專業版.....
但我用過,還是覺得蠻濫的@@....反正用手排盤也不用很久...以我個人而言,許多論命場合是沒有電腦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站內信箱已滿
如有任何問題或者賜教,請寄信至rocationer@yahoo.com.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