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命宮大限雙忌夾煞,真的很差嗎? #338749 - 2004-03-10 17:19:14
bigjoh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3-06
文章數: 79
可否再問各位高手,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像以前那樣快樂,凡事充滿信心,如果不要公職的話,選擇何方面工作較好,業務行銷適合我嗎?之前不喜歡是不是因為行運不好,還是個性使然? 可否說那一年是開始雨過天青了,難道沒有火貪格的可能嗎?當然如果我認定了一定是全力以赴的,只是現在好像內心都還沒有定吶!內心有一種想功成名就的衝動,但又有些想在穩定中求發展的性格,我是想如果我能有大表現,我一定會回饋這社會國家的(現就有在做善事,且是出自內心,如到7-11都會投零錢,說出來不是愛讓別人知道)另外再問那我現在認識一位1979的(已有男友了),我有機會嗎?最近(過年後)好像沒有像過年前那麼有說有笑(不知是不是她有感受到,還是自已太敏感了),還是今年機會再認識新的人,不過目前好像沒有第二人想,若有適合的,以那一年的比較有可能,感謝各位的回答!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命宮大限雙忌夾煞,真的很差嗎? bigjohn 2004-03-09 17:03:27
Re: 命宮大限雙忌夾煞,真的很差嗎? JosephFung 2004-03-09 17:58:20
Re: 命宮大限雙忌夾煞,真的很差嗎? bigjohn 2004-03-09 19:02:49
Re: 命宮大限雙忌夾煞,真的很差嗎? bigjohn 2004-03-10 17:19:1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