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再問各位高手,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像以前那樣快樂,凡事充滿信心,如果不要公職的話,選擇何方面工作較好,業務行銷適合我嗎?之前不喜歡是不是因為行運不好,還是個性使然? 可否說那一年是開始雨過天青了,難道沒有火貪格的可能嗎?當然如果我認定了一定是全力以赴的,只是現在好像內心都還沒有定吶!內心有一種想功成名就的衝動,但又有些想在穩定中求發展的性格,我是想如果我能有大表現,我一定會回饋這社會國家的(現就有在做善事,且是出自內心,如到7-11都會投零錢,說出來不是愛讓別人知道)另外再問那我現在認識一位1979的(已有男友了),我有機會嗎?最近(過年後)好像沒有像過年前那麼有說有笑(不知是不是她有感受到,還是自已太敏感了),還是今年機會再認識新的人,不過目前好像沒有第二人想,若有適合的,以那一年的比較有可能,感謝各位的回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