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看得師兄此文, 內心如經歷行雷閃電, 那震憾不能言語. 回想弟向來散渙, 心雖繫道, 人郤在塵勞中顛倒, 「敬師﹑重法﹑實修」雖常在腦中迴盪, 但肉體郤迷糊渾噩. 這文實在有如晨鐘驚夢, 也如當初皈依灌頂的甘露, 直直的透入心中. 把弟從忘失三際而回歸當下.
願弟他日能上得蓮邦, 與兄品茶.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不會吧!?沙兄,你也是修蓮花童子的人ㄇ?不管如何,好好的「敬師﹑重法﹑實修」自能得到加持~祝福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看得師兄此文, 內心如經歷行雷閃電, 那震憾不能言語. 回想弟向來散渙, 心雖繫道, 人郤在塵勞中顛倒, 「敬師﹑重法﹑實修」雖常在腦中迴盪, 但肉體郤迷糊渾噩. 這文實在有如晨鐘驚夢, 也如當初皈依灌頂的甘露, 直直的透入心中. 把弟從忘失三際而回歸當下.
願弟他日能上得蓮邦, 與兄品茶.
嗡,咕嚕,蓮生悉地,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