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覺得不是這麼看ㄝ...
1.應為公司,又空又破--->公司經營上有問題了.
2.官鬼丑土為職位,午火旺相回頭生,午火恰好又為世爻--->在工作上表現良好,離職與表現無關.
3.丑土動化世爻午火,又為日建沖散--->午月離職必矣.
4.日建未土官鬼,在卦外,為另一間公司的工作.來合世爻--->未月有另外的工作可做.
不一定對.
Good luck!!![]()
感謝您的解卦,
1.公司經營應該還沒問題,只是內部不時有些爭端。

2.表現自認尚可,離職是想有更好的發展。

現在還在觀望是否有更好的機會,一但發現會好好考慮的,
只是擔心這時候換工作不知道時機好不好?
anyway,感激不盡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