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意散仙兄的說法
子孫為剝官之神,世爻居之又值於日辰,動化午未六合、且長生於月令,子孫之旺可見矣。又應爻父母子水動化寅木驛馬,逢日沖,整個情況似乎不樂觀。
我也認為不樂觀
聽說部門如果解散..他有一比遣散費..也許是可以解釋世持子孫旺相吧
子孫為剝官之神,世爻居之又值於日辰,動化午未六合、且長生於月令,子孫之旺可見矣。又應爻父母子水動化寅木驛馬,逢日沖,整個情況似乎不樂觀。
我也認為不樂觀
聽說部門如果解散..他有一比遣散費..也許是可以解釋世持子孫旺相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