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4/20 12:35出生
而且竟然是個男寶寶
怪了...占卜時..媽媽說二次產簡醫生都看不出是男的..所以應該是女的
我個人斷辰月寅申日
這個卦..我沒段準
事後檢討
生於己巳日..可能是日辰合起子孫..使之有力
至於為何是午時生...
我自己也還在研究....
而且竟然是個男寶寶
怪了...占卜時..媽媽說二次產簡醫生都看不出是男的..所以應該是女的
我個人斷辰月寅申日
這個卦..我沒段準
事後檢討
生於己巳日..可能是日辰合起子孫..使之有力
至於為何是午時生...
我自己也還在研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