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莫扎特也比不上.. #336000 - 2004-03-04 12:40:29 念容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1-29 文章數: 1145 來自: 彰化八卦鎮 我個人是蕭邦的支持者,可以去聽他的「別離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roodo.com/2wtalk 漫畫、抽獎、kuso、av 全在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