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我ㄉ人緣該如何ㄋ?? #335862 - 2004-03-04 04:01:40 劉雲龍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20 文章數: 794 來自: 台灣 積極主動溝通..無堅持自己..分享心情..以他人立場多想想..否則若都希望他人主動..則情形只會越發嚴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