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學過催眠和NLP喔
也學過山達基的聽析
都粉有效,也蠻好玩的
不過從靈性的這一個層面來看
我不贊同榮格的回歸原型論
我比較贊同肯恩威爾柏的超越論
靈性是一種超越而非回歸
這是我的看法
不過榮格的東西
用來解釋潛意識的一些東西
還蠻夠的
我覺得比佛洛依德好多了
也比較合理
也學過山達基的聽析
都粉有效,也蠻好玩的
不過從靈性的這一個層面來看
我不贊同榮格的回歸原型論
我比較贊同肯恩威爾柏的超越論
靈性是一種超越而非回歸
這是我的看法
不過榮格的東西
用來解釋潛意識的一些東西
還蠻夠的
我覺得比佛洛依德好多了
也比較合理
編輯者: healer (2004-03-01 07:48:31)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