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大大: 請母親投資操作股票,三到六個月後,本金拿得回來嗎? #335008 - 2004-02-28 13:19:48 YYu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27 文章數: 6 各位大大,請問是否母親會投資失敗或者是本利都拿走,如是後者亦無害,請各位告之,麻煩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