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六火之人 - 內部工作轉職 #334970 - 2004-02-28 00:43:05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這個職位收入不錯,而且上司對你也很關照。只是這個職位你幹起來還是會感吃力,缺少成就感,壓力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