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心裡有我嗎? #334870 - 2004-03-03 07:46:54 瑪納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13 文章數: 41 我2/27表白了,但他當時沒回應我,後來就聊別的也很愉快;只是不曉得他的沒回應是代表我出局了嗎?後續有希望嗎?大大您看的是天地否之天地否嗎?這是表白後卜的!天地否之火澤睽是表白前卜的!大大您說的"或許這種感覺一直維持這樣也不錯"--是啥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