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我是覺得你應該還有其他的男生在追求...
這支卦..不算太差勁...你看看怎樣..以後再說吧
我也不是神..敢打包票...到時候沒結婚...又沒賺湯..賺粒...還被你罵![]()
![]()
![]()
呵.....我不會這樣子啦,會問能否結婚的問題,最主要是因為我心中還無法下決定
想藉著卦象給自己一些參考的意見咩
感謝您都來不及了,絕對不敢怪您啦

至於有沒有其它男生在追求
目前是只有他一人,沒有其它人跟我有過表示哩
想請您再多給我一些建議,是不是接下來我可能還有別的機會呢?
謝謝您

|
|
|
回應:
我是覺得你應該還有其他的男生在追求...
這支卦..不算太差勁...你看看怎樣..以後再說吧
我也不是神..敢打包票...到時候沒結婚...又沒賺湯..賺粒...還被你罵![]()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