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昨天做斷層掃描,今天回診,發現右邊腎臟仍然腫脹可憐喔,不知還要吃多久抗生素,醫師警告:若再發燒,再住一次院....我好怕住院,雖然是頭等病房,可是那點滴把我一雙手插得好多洞洞,而且東一塊淤青,西一塊紫青...我好怕喔...!!
![]()
華阿姨安好
曾經在南京與中醫大學醫師餐敘時,席間有碗芡實甜清湯上桌,有位李教授特別上台說明芡實補腎的功效,阿姨可以參考看看唷!(雜糧舖或南北貨街應該有賣)做斷層掃描前如果有注射"離子性"碘...的話,記得多補充水分喔!(排掉輻射) 如果是另一種"非離子性"的就較沒關係..^-^
我好怕住院,雖然是頭等病房,可是那點滴把我一雙手插得好多洞洞,而且東一塊淤青,西一塊紫青...我好怕喔...!!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