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大大們,我是幫我妹妹卜的,能給一些意見嗎 ^ ^~謝謝 #334351 - 2004-02-26 10:56:32 sd_lin5678 一元復始 註冊: 2003-07-17 文章數: 2599 來自: 台灣台中 如果是您幫妹妹卜的卦,取兄弟為用神世爻三合成兄弟局父母爻動生兄,旺極申請到國立大學成功的機會很大,要把握祝她 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塵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