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疑..
好像你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在交往中了..
但是要注意三角問題歐
如果沒有的話..大概農曆3月以後就開始有機會]
不過教這個女朋友可能要花不少錢咧...小心變成凱子
ㄚ咧~_~
原來我自己有女朋友
連當事人都不知道有這肥事QQ
三月喔~真是期待^^
謝謝大大幫忙解卦~感溫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ww.crazy9.com 台灣九九俱樂部
www.crazy9.com 台灣九九俱樂部
|
|
|
回應:
疑..
好像你已經有女朋友了..而且在交往中了..
但是要注意三角問題歐
如果沒有的話..大概農曆3月以後就開始有機會]
不過教這個女朋友可能要花不少錢咧...小心變成凱子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