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看得出來嗎??? #333990 - 2004-05-08 16:05:21
May~*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2-03
文章數: 33
來自: 竹塹風城
想再請問關於職業問題…
我看過紫微命理書及網路上的一些分析,都說我適合娛樂事業…這點讓我感到疑惑耶 (是因為命宮破軍的關係嗎???),我目前是大二學生,在高職時,就念會計系,也覺得自已還蠻喜歡會計的,所以大學也就繼續念會計系,但上大學後,成績不太理想,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已的心沒有定下來、不夠認真,還是真的不適合…可是我除了會計,已想不到我還能做些什麼?再來,我覺得我的個性,也不活潑,有點小悶吧…一一|若走娛樂事業,似乎…有點…怪吧…
之前會想要休學是因為想念普通大學,那時可能心情上也不是很好,有點沉重,覺得念得沒有成就感,交友上也不太理想,想重新開始,也想再充實自已的腦袋瓜子,所以想休息,存個錢,再重考普通大學,但仍是以會計系為自已的志願~~~
在看過紫微命理的書後,就覺得很疑惑,而且自已的命好像不是很好,會很坎坷似的,當自已感到無助時,我就想借命理來求個答案,可是,這個答案…好像更令人感到無助
所以,請各位好心的大大,是否替我解除惑???
我覺得我對我將來的事業的發展、及成就看得很重,希望能闖出一片天地,這樣也可以讓家裡生活好過一點,必竟爸媽也年紀大了…
再來,我目前還沒有男朋友,不知道何時會遇到真命天子,在他鄉就讀,有時覺得自已很孤單…>"<…
希望大大能給我些建議、贈言
以上若有表達不當的,敬請原諒…(自認表達能力差 )…感激不盡!!!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5 13:57:46
Re: 看得出來嗎??? 小津 2004-02-25 14:09:08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5 14:26:52
Re: 看得出來嗎??? 小津 2004-02-25 14:29:25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5 14:39:26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5 14:46:47
Re: 看得出來嗎??? 一陽子 2004-02-25 14:55:33
Re: 看得出來嗎??? 小師妹 2004-02-25 15:31:06
Re: 父母 念容 2004-02-25 16:05:20
Re: 父母 念容 2004-02-25 16:07:57
Re: 父母 May~* 2004-02-26 13:53:44
Re: 看得出來嗎??? partime居士 2004-02-26 14:21:56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6 15:07:55
Re: 看得出來嗎??? partime居士 2004-02-26 16:05:19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6 16:17:37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2-27 13:53:08
Re: 看得出來嗎??? partime居士 2004-03-17 03:48:41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5-08 16:05:21
Re: 看得出來嗎??? hydee 2004-05-08 18:54:18
Re: 看得出來嗎??? DejaVu 2004-05-08 19:18:07
Re: 看得出來嗎??? May~* 2004-05-16 16:38:4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