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是誰騷擾我? #333943 - 2004-02-26 23:37:24 Neilson 終日乾乾 註冊: 2001-07-02 文章數: 103 來自: 台灣/台北 題目可能太開放了所以很容易流於臆測(小可竊自以為如此)因此可能版上的眾家大大們..就較無興趣囉先看看問掛的規則吧...祝好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虧而盈,滿而損,完成是未完成的終結,完成同時也是另一次未完成的開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