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想請問各位大大,會不會較不喜歡批年紀較輕的命盤丫???
因為經歷不夠嗎?…
…突然覺得自已的問題好像很怪又很蠢的樣子一一||
![]()
不同大大有不同的做法, 很難一概而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無論什麽困難的事,只要硬著頭皮去做,就闖過去了。
|
|
|
回應:
想請問各位大大,會不會較不喜歡批年紀較輕的命盤丫???
因為經歷不夠嗎?…
…突然覺得自已的問題好像很怪又很蠢的樣子一一||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