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有沒有人看過《談斗數與玄空》一書。 #333697 - 2004-07-06 04:06:05 ~白雪無缺~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4-02-02 文章數: 22042 回應:坦白說王老的書籍絕對值得看我幾乎都有蒐集..現在似乎少一套幾萬元的地理什麼經...好貴歐 現在有個陳*濤的書..幾乎都是抄襲他的..還說是他的發明.. 我買的不須要幾萬元台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對個人命運有好奇之處歡迎瀏覽以下網址http://2338.c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