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議價時是台灣時間約晚上十一點至十二點之間
我還在等確認信 這個仲介做事很慢 一直都要三催四請 要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間房子 真的會放棄算了
我會在簽草約後上來回覆時間
再一次感謝各位大大幫忙

我還在等確認信 這個仲介做事很慢 一直都要三催四請 要不是因為我們真的很喜歡這間房子 真的會放棄算了
我會在簽草約後上來回覆時間再一次感謝各位大大幫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我會在簽草約後上來回覆時間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