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333356 - 2004-02-24 07:29:23
Schein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4-02-23
文章數: 3
我是剛來這個網站的。想不到這裏的朋友這么熱心。謝謝大家了。
我的確是衣食不缺的,也許是太閑了才會東想西想吧。其實,心裏是有一段感情一直放不下,緣分很短,思念却很長,也許現在是時間把過去統統忘記。
至于父母,家父工作一直很辛苦,家母身體一直欠佳,我到的確有些擔心他們。如果真的又不好的事情要發生在他們身上,是否有化解的方法呢?謝謝!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Schein 2004-02-23 16:33:41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sd_lin5678 2004-02-24 01:13:11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阿正弟 2004-02-24 03:07:05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補天石 2004-02-24 03:13:58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jcj 2004-02-24 03:59:02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Schein 2004-02-24 07:29:23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阿正弟 2004-02-24 07:59:21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sd_lin5678 2004-02-24 08:54:56
Re: 內心很鬱悶, 是否有不好的事情將要發生? Schein 2004-02-24 14:33:3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