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333213 - 2004-02-24 04:48:00
沙憎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5-30
文章數: 173
來自: 那一村
哦! 那我明白了, 因為巳父伏而日合, 要亥沖之才能作用, 當亥月而勾才(第三者)填實可與官合, 而巳出也可剋世(妳).

田子持世, 應該是汝所想理行的唸佛持咒吃素, 行善積德等事.

青官可為正神, 青父可為願望, 正好在應爻, 巳父意向沖勾才, 故妳的願望當然是希望那女的離開而男友歸來囉! 可是勾才空沖之不得, 若巳出又必被亥先沖. 其實妳也可不一定要到廟期求, 舉頭三尺有神靈, 此卦神靈已告訴這已是必然的事實了.

這卦神靈只告訴這件事實, 當然就是勸妳莫強求啊! 而田子持世, 行善積德等事是當做的事, 而非為有所求才作的, 只要持之以恆, 好運好姻緣都終必來臨的. 又何苦痴迷不悟呢? 只要妳想深一層, 苦...只是執著而生矣. 其實失戀不是很苦的, 如果妳受疾病煎熬, 那什麼單相思失戀等苦都要拋諸腦後了.

如果妳恰意要往廟, 當然可以, 能作當作, 但切勿執著強求, 得失看輕一點. 然妳有這等之心, 何不參與一些正當的道佛堂舍之同修, 淺者可點滴心靈, 深者可明心見性, 又可開闊社交, 何樂而不為呢?

天下何處無芳草, 何必戀盞一枯葉.

小的猜卦未必為對, 但句句總是肺苦, 希望能開解一二 .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winewine 2004-02-23 11:41:43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沙憎 2004-02-24 02:37:32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winewine 2004-02-24 03:07:37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阿正弟 2004-02-24 03:40:53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winewine 2004-02-24 04:21:45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沙憎 2004-02-24 04:48:00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winewine 2004-02-24 06:04:43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小毛 2004-02-24 06:15:57
Re: 我想去許願,這樣做好嗎? winewine 2004-02-24 06:18:45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