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家給點意見,應否應約? #333204 - 2004-02-24 10:30:58 lsw 見龍在田 註冊: 2003-08-03 文章數: 303 謝謝你我現在還未去不去,今日同事又打電話給我,他說知道我覺得不好意思,改為看戲加晚飯。如何是好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