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時間太長了吧....
他想要有結果時 我不想
我覺得該有個結果 他不想
所以說交感不同呵~~
彼此都是對方最好的朋友甚至像親人一樣
因為彼此都無所保留 有時覺得會互相傷害
他說對我只有友情卻少了感覺
反而對別人有所感覺 想知道他到底要什麼
為了不再彼此傷害 當朋友比情人好吧
很矛盾的感情呵
如同各位大大所說 我現在放不下吧~~
卻又不想他為難
所以卜了這一卦 想看看他的想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 斷見思煩惱 放下執著 身心透明 人生在世 不開口笑是癡人....^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