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他真的把我當妹妹看待嗎? #332799 - 2004-02-29 13:19:36 獨孤無妄 亢龍有悔 註冊: 2002-07-13 文章數: 989 來自: 大陸地區 夫星持世,妳和他好姻緣呐,拒絕他幹嗎?男生被拒絕會很傷心的喔。機會被錯過,還會再遇到嗎?如果妳對他也有那麼一點“意思”的話,趕快去找他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