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是否適合創業 #332350 - 2004-02-21 08:16:18 boyish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1-15 文章數: 20 hi~~~ keung kei 大大, 感謝你的意見 我家只是小康, 家父家母亦不算有錢, 他們年青時還蠻辛苦的 , 可是都很顧家會不會我時辰弄錯啦, 我是下午5:00在澳門出生, 修正以後為申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