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丑合是刑合
刑合剋合終見乖營
所以我認為還是剋
動為始變為終
有動就有剋
所以應先剋在被合
且變爻被沖之日還是要動來剋啊!
不過還是等公佈答案吧!
刑合剋合終見乖營
所以我認為還是剋
動為始變為終
有動就有剋
所以應先剋在被合
且變爻被沖之日還是要動來剋啊!
不過還是等公佈答案吧!
編輯者: karsongo (2001-09-20 18:35:0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希望大家多指教!! karson
karsongo@giga.net.tw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