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在想,既然應持官,應該代表著男方仍對女方有情意才對.
應持官 並不代表是還有情意 應爻日休月剋 又有外力更限制了
這位男主角 所以......
不過,世應雖相剋,但因為世爻逢空,再加上伏妻財,
我想應該是女方也一樣還對男方舊情難忘,卻又不敢跨出第一步...
應該是沒有自信,害怕被拒絕吧!
大大 尼還少了入墓絕 雖有氣 但是... 因該是 她曾經絕望了
最近有開始想想了 但是不見得會去做
至於初爻父母動化官鬼回頭生,是指有長輩反對嗎??
這點可以這樣論 也可說是 因此改變想法與感覺
還有 這男生目前也還是單身 尼的親戚目前是不太可能有進展
應持官 並不代表是還有情意 應爻日休月剋 又有外力更限制了
這位男主角 所以......
不過,世應雖相剋,但因為世爻逢空,再加上伏妻財,
我想應該是女方也一樣還對男方舊情難忘,卻又不敢跨出第一步...
應該是沒有自信,害怕被拒絕吧!
大大 尼還少了入墓絕 雖有氣 但是... 因該是 她曾經絕望了
最近有開始想想了 但是不見得會去做
至於初爻父母動化官鬼回頭生,是指有長輩反對嗎??
這點可以這樣論 也可說是 因此改變想法與感覺
還有 這男生目前也還是單身 尼的親戚目前是不太可能有進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
改善不良的基因 創造更美好的信心
積善之家必有福蔭 首先從孝順父母做起
不準包函 請務必告知結局 研究印證 參考討論
歡迎來我的小居
http://home.kimo.com.tw/kumanest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