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正處事業的悶局中,何解? #329946 - 2004-02-19 06:31:05 平生氏 潛龍勿用 註冊: 2004-02-16 文章數: 6 人緣不錯~~? 自覺只屬一般~中上重視精神生活~~~? 不喜歡想憂心的事, 愛令自己和身旁的人開朗些. 這算不算?會花不少錢在對於自己喜歡的興趣事務~~!? 極對在家會藏私房錢~~? 沒有此習慣..該說..我喜歡經濟獨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