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喜欢一个人已经很久了,差不多有4年,他比我小两年(生日:農曆, 65 年 6月16日,时辰不明),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有女友,后来他同女友分手,可是目前我们在不同的国家求学,虽然现在用MSN时常聊天,但是再在一起的机会很渺茫,除非我去他那边(北美)或是他来我这边,不过也十分困难。不知道同他到底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我现在同他继续维持好朋友关系还是应该另觅佳偶呢?
其实我喜欢一个人已经很久了,差不多有4年,他比我小两年(生日:農曆, 65 年 6月16日,时辰不明),我们刚认识的时候他有女友,后来他同女友分手,可是目前我们在不同的国家求学,虽然现在用MSN时常聊天,但是再在一起的机会很渺茫,除非我去他那边(北美)或是他来我这边,不过也十分困难。不知道同他到底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我现在同他继续维持好朋友关系还是应该另觅佳偶呢?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