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各位對命理有研究的大大 #329811 - 2004-02-17 09:55:37 北玄參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02-03 文章數: 47 來自: 台灣 命的好壞本來就是主觀的。但算命師有心把顧客的命說得讓顧客覺得很爛,借機從中獲取額外的利益,這就不是主不主觀的問題了。每個人都是主觀的,在算命之前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知命認命,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