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FYI! 肝不好的人少喝市售飲料 有百分之88.6屬於肝毒性.[轉貼] #329452 - 2004-02-16 10:25:31 bee20 終日乾乾 註冊: 2003-04-01 文章數: 107 因為本人是咖啡愛好者,知道喝多對身體不好就盡量少喝,改喝奶茶,不得了,現在瘋狂的喝,每天至少2、3杯....像上了癮似的 ...聽說奶茶對胃不好 ...要戒掉就沒有人生樂趣啦.... 不過什麼都應該適可而止 ↑